jeanned,Arc圣女贞德 🌕

《三年以后,博君一肖凉了吗?》 1 我只写甜文

2021年的8月底,当红小生王一博被蹲点的记者拍到和一女子深夜同行,女子快速上车后,王一博疑似回身直视跟拍记者,被拍到了清晰正面照。新闻被爆出来迅速上了热搜。


“王一博看过来那一瞬间镜头在晃,感觉狗仔队都慌了。”


“也没戴口罩,被拍到还很淡定的亚子,看上去要公布恋情了,坐等”


“女生正面一点没拍到啊,跑的飞快,只看到头发很长,酷盖不是说喜欢短发吗?”


“终于这一天还是来了😭😭😭😭”


“楼上是bxg姐妹吗?”


“@肖赞”


“楼上太恶心了吧,关我家哥哥什么事,几百年不同框还是有人碰瓷,心疼哥哥”


“王一博几百年不拍戏不如专心搞赛车,他真的是我见过最喜欢搞副业的爱豆”


博君一肖话题已经荒芜了两年了,陈情令收官后cp粉靠剧里同框和采访花絮又撑了一年,奈何两位正主好像绝交一样再也没有互动,被豆瓣拉出来群嘲营业结束后最快翻脸cp。#王一博恋情曝光#的tag被顶上热搜后,博君一肖话题却有了不一样的声音。


“只有我注意到wyb是在宁波被拍的吗?今天肖赞不是在宁波吗?”


“是在宁波,今天哥哥的《凤陵剑》杀青,古装造型是长发。我感觉我可能寂寞太久嗑的发晕了,感觉视频上模模糊糊的背影真的有点像哥哥。😭😭😭”


“实锤了是肖战,因为只有他能跑这么快。我不管我磕了!”


“楼上的姐妹!不要再捡垃圾了!!”


“捡垃圾的不是没见过,在正主曝光恋情的新闻里捡垃圾,百香果也是只此一家!”


同一天凌晨,肖战的专职司机助理-所有黄牛私生的克星大山面无表情的刷着朋友圈,看到他们家小赞咆哮体的朋友圈

“我就说摘了假发再去吃夜宵!!!”

所有的评论都是哈哈哈哈,只有一个昵称85的人回复“对不起”


“。。。。”


大山看穿了一切


评论

热度(23154)

  1. 共4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